秦词

谁能来搞我cp……

一些稀碎的糖的整理

第一颗糖:


第一张是第二部结尾彩蛋中的野田昊,憔悴到我以为他家家产都被kiko盗了(bushi)这儿的时间线是在派人给宝强打完邀请电话之后

结果到了机场去接机的时候又是一副容光焕发人模狗样的骚包样(bushi)一点也不见之前的憔悴

这儿的时间线是到机场接机。因为秦风唐仁是直接转飞东京,所以野田昊的换装时间最多半天。

看到预告片中野田昊出场的那一刻,我差点以为我看到了孔雀开屏

那孔雀为什么开屏呢

因为雄孔雀示爱的时候要展现自己的美丽

结合上野田昊对于秦风的态度

喜欢的人面前当然要展现自己最完美(实为风骚)的一面

我大概知道这屏是对谁开的了(狗头)


第二颗糖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诶嘛,两个沙雕。

小七你笑成了一个滑稽你事务所知道吗

对视一笑什么的太甜了


第三颗糖

这个是戏外的昊风糖,小七的手抓着日天衣服,非常想和日天站一块的小七一脸懵逼,看上去莫名有点小可怜

小七:我前面的弟弟呢?这么大,比我高的那种,怎么变成托尼了?

所以在剧组里面果然是更喜欢日天弟弟的吧,下意思就想和他站一块儿

(小七说过日天在剧组里撒娇……撒娇……朝谁撒娇……


第四颗糖:


这叫啥,这叫默契

心疼唐仁两秒,不能再多了

(谁叫你为了强行过审把两个人拉开了


第五颗糖:

第五颗糖因为量太多我就不放图片了

反正预告里野田昊一出场就是跟在秦风身边

有一段出租车的除外

但是出租车那么小的空间隔了一个唐仁也没什么(毕竟是要过审的)


第六颗糖:

兄弟们自己去看东京篇的酷你几哇吧

两个人在那儿跳舞动不动就牵手靠一块儿相视一笑

我:矜持一点,你们矜持一点!


第七颗糖:

这个糖已经比较广为人知了

官方暧昧最为致命

唐仁:你们俩不要靠在一起啦!嘴都亲上了!

唐·过审保障·仁


第八颗糖:

这个是戏外昊风糖

日天教小七土味情话

划重点,日天教的

所以就会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日天:喜欢你

小七:喜欢你

日天:超喜欢你

小七:超喜欢你

日天:我的超能力是,超喜欢你

小七:我的超能力是,超喜欢你

互相表白什么的不要太甜,可惜野田昊会中文,不然让秦风教他中文也挺好的


第九颗糖

小七在哔计划里有一个问答

问:在第三部中野田昊与秦风的关系发生了什么变化?

答:就算不说出口,他们之间也有不言而喻的联系

你听听这回答

这用词


第十颗糖

粉书包配蓝书包我替你们把民政局搬过来怎么样

(不过话说唐探的主角果然是风衣吗)

红衣与白衣!这是日与月啊!颜色配的我一脸


今天就先到这里

我是扣糖小咸鱼

我们下期再见

TBC


评论 ( 34 )
热度 ( 1859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