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词

谁能来搞我cp……

#震惊!我家两个SB朋友总是误以为对方喜欢我

本文论坛体


一楼 楼主:黑客

这是一个沙雕贴,八卦我的两位傻子朋友的故事,没有任何狗血虐心

二楼:

老规矩,楼主爆性别

三楼 楼主:黑客

四楼:

哦呵呵呵,两个小哥哥什么的

五楼 楼主:黑客

我觉得他们两个的脑回路可能有些问题

六楼:是主食!

能不有问题吗,一个结巴,一个骚包,一个天天白色衬衫黑色长裤穿的像戴孝,一个天天红色外套花色衬衫手里还拿个大红折扇

七楼:

出现了,知情者!

八楼 楼主:黑客

[托腮 .jpg]

两个傻子,心里互相喜欢对方,结果都认为对方喜欢的是我。

九楼:

那楼主和六楼的那位知情者为什么不告诉他们

十楼:是主食!

哦,我一朋友开了个赌局,赌他们什么时候能互明心意。

十一楼 楼主:黑客

我赌了一年

十二楼:是主食!

我赌的三年

十三楼:

哈哈哈哈,十二楼的兄弟你这么不信任对方的吗

十四楼:是主食!

这跟信任没关系,主要是他们两个的其中一个之前的历史遗留问题比较大

十五楼:

……什么意思?

十六楼 楼主:黑客

他之前的情人能绕东京一圈了吧

十七楼:诺有所思

神奇的是他竟然到处留情却一个都没碰过

十八楼:

哈哈哈哈,那倒是还算洁身自好

……

三十五楼 楼主:黑客

跟你们分享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我去QF(那两个傻子朋友之一)家做客,他舅舅给我开门,一进门我就看到QF和YTH(那两个傻子朋友之一)特别自然的做在一起,QF歪着身子靠在YTH肩上,YTH还下意识的揽住了他的肩。

然后两个傻子看到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分了开来,就像是生怕我和对方误会了什么。

我差点没憋住我那高贵冷艳美的笑容。

三十六楼:

这两个人腻歪在一起都那么自然了,是怎么做到还能继续误会的

三十七楼 楼主:黑客

哈哈哈哈,我继续接着说

刚才我不是要吃饭了吗,我的两个傻子朋友坐在我的两边

然后QF很自然地给YTH夹了一筷子他最喜欢的菜,YTH也很自然的给QF夹了一筷子他最喜欢的菜。两个人隔着我,夹菜过程中完全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结果两个人发现我的视线,一个脸红了半边,一个貌似很镇定的又夹了一筷子给我

呵呵呵呵呵,那正好是我最讨厌的扁豆

三十八楼:

心疼楼主妹子两秒

三十九楼:是主食!

你坐在两人中间那是不知道,我看的一清二楚的。

YTH装作镇定的给你夹了一筷子扁豆后,QF的眼睛里满满的失望,YTH回头看到QF不高兴的样子,还以为是QF吃他的醋,更加肯定QF喜欢楼主。

说实在的,后半部分的饭吃的我压抑的。

四十楼:我不二

就那个废物的智商,能追到QF就怪了

四十一楼 楼主:

小弟弟,姐姐友情提醒你,你口里的废物哥哥在这次榜上的排名为第三,而你依旧是2999

四十二楼:我不二

哼,肯定是那个废物用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手段。

四十三楼:诺有所思

话说你为什么那么讨厌你哥

四十四楼 楼主:黑客

哦,这事儿啊

说起来,YTH某种意义上还真是个废物。

当年小二他爸妈把小二的取名重任交给了YTH,YTH就在他的名字后面加了个二,叫YTHR,后面两个字谐音好二

有一个取名废哥哥也是够不幸的了。

四十五楼:诺有所思

那YTH哥哥的确是挺废物的[肆无忌惮的狂笑.jpg]

四十六楼:我不二

哼,那个废物除了颜值比我高一点,其他什么能超过我

四十七楼:是主食!

呃,更正一下,首先颜值并不是只高了一点

你哥哥已经垄断了八年的民间最受GAY欢迎榜的第一

至于另外一个女爱榜为了防止其他上榜人受到心理伤害所以评选时直接把你哥排除榜外

望周知

四十八楼 楼主:黑客

而且目前来看,就CRIMASTER的排名,你哥的智商碾压你

四十九楼:是主食!

我记得你们YT集团是你哥掌管的吧,他好像是新一届的日本首富来着

貌似上次你破的什么幽灵邀请赛里面花的钱也是你哥给的吧……

所以你哥的财富貌似也碾压你

五十楼:诺有所思

而且YTH哥哥的名字也比你好听啊

五十一楼:我不二

……

我下线了!

五十二楼:

我现在有些懵逼了

五十三楼:

呃,我以为我只是吃个瓜,现在我担心这个瓜会噎死我……

五十四楼:

日本首富,掌管YT集团,情人能绕东京一圈,八年最受GAY欢迎榜第一……

五十五楼:

貌似也只有那位了

五十六楼:

是啊,拼音缩写都一模一样的

五十七楼:

我们不会被查水表吧……

五十八楼:

我们居然是吃的那位大佬的瓜!!!!妈妈,你快打下我,我是不是钉钉上多了出现幻觉了

五十九楼:

撤了撤了,我要销号了

六十楼:

所以到底是谁啊,初中生现在一脸懵

六十一楼:

野田集团当代执掌人

你说还能有谁

六十二楼:

我现在只想知道是哪个野男人抢了我老公!

哭哭唧唧

六十三楼:

呃……楼上,你还是说话小心一点吧……你还记得不久前的日本连环杀人案吗

六十四楼:

是不是死了13个人的那件?

六十五楼:

是的,然后日本警界官方放出了特别感谢名单

六十六楼:

其实我们都知道,真正破案的还是感谢名单上的,日本警察除了在中途将破案者之一错抓入牢添乱之外,啥都没干

六十七楼:

感谢名单也是分层次的,最上面的两个超大写名字,就是秦风和野田昊

六十八楼:

秦风,QF……

六十九楼:

果然,只有天才才能配的上天才,我哭了,我要为昊风的爱情哭泣,这是tm什么绝美爱情。

七十楼:

呸,明明是风昊!秦风比野田昊高!

七十一楼:

呵,高又怎样,还不是我野田总裁的气势强,一定是昊风

七十二楼:

年下他不香吗?哭包攻他不香吗?

七十三楼:

年下个鬼,吃年上啊!肯定是吃年上啊!

七十四楼:

反正风昊的道具车我开始写了,你们慢慢唠吧

七十五楼:

呃……你们是不是忘了件事情,就是那两位好像还不知道对方对自己的心意吧……

七十六楼:

……这绝美爱情,出生就要夭折了

七十七楼 楼主:黑客

[托腮.jpg]

七十八楼:

楼主!你回来了!

七十九楼 楼主:黑客

是的,我回来了

你们不用担心他们的爱情问题了。

刚才我的手机被野田昊和秦风看到了,现在他们已经知道一切了

我估计最多明天两个人就会滚到一起

[托腮.jpg]

八十楼:

那楼主你们几个开的赌局……

八十一楼:是主食!

一个没中……

八十二楼:诺有所思

钱全给他舅舅了……

八十三楼:

默哀……

八十四楼:

默哀……

……

两千九百九十九楼:咸鱼

你们不要天天默哀了,所以到底谁是攻啊!

[该贴因涉及个人隐私,现已被封]

评论 ( 60 )
热度 ( 6175 )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