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词

谁能来搞我cp……

昙花与玫瑰

ABO设定,双人格秦风。AA

为了方便,我把日语全部换成中文了,所以看到日本人说中文不要奇怪。

一:

“终于见面了。”

“Q。”

二:

监听器里在传来秦风说的这句话后,就彻底变成了断开连接的噪声,听得野田昊心生烦闷。

那个小Beta怎么样了……

“秦风那儿肯定是出事了,你们下一步打算怎么办?”kiko看着电脑,一边手上飞速操作着,一边问道。

坐在他对面的警视总监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纸,递到了野田昊几人面前。

“秦先生在行动之前提醒过我警局有内奸,所以我们特地做了一套备案。”

“我们在秦先生身上还安装了国内最新的追踪设备,但是属于一次性用品,我们无法保证秦先生在被发现监控器之后的安全。所以打开的决定权,在你们手上。”

紧闭着的大门忽然被打开,一个小警员匆忙跑了进来。

“总,总监大人,刚刚得到消息。秦,秦风,”小警员弯腰撑着腿,气喘吁吁地说着。

“秦风不见了。”

三:

原本秦风待着的牢房已经空无一人,只有床板上留着一封信和一朵玫瑰。

“我查过了,监控有被覆盖的痕迹,但对方的技术在我之上,暂时无法攻破。”

kiko叼着棒棒糖说道,眼神专注地看着电脑。

唐仁先一步走过去拿起了那封信,打开一看,只写着一句话。

“野田昊,秦风在我这里。”唐仁一字一顿的说着,突然感觉到哪儿不大对劲。

“他们抓秦风,为什么要找你这个串捏?”

旁边的野田昊拿起玫瑰,放到鼻子底下轻轻嗅了下。

玫瑰的花香。

不对。

这不是玫瑰带的花香。

似乎在哪儿闻到过。

“你在这里闻什么闻呀,这种事,当然是交给我大徒弟啦。”

野田昊转了个身望着正在吃泡面的林默,林默抬起低在面碗里的头,说:“我没有闻到花香。”

“你和唐仁都是Beta,闻不到很正常。”野田昊说。

“信息素?”林默问道。

“嗯。”

野田昊靠近仿真的花瓣,仔细闻了一遍,眼里闪过一道诧异。

除了玫瑰味的信息素以外,还有一抹熟悉的昙花香,是那个小Beta每天身上带着的花香。

这两种花香,就像是本为一体般融洽,相容。

明明一个是清冽,一个是娇媚。

他把玫瑰放到一个警员端着的盘子里,

“秦风,真的是个Beta?"野田昊看着唐仁。

“他爸爸妈妈当初带他去测的时候,测出来的,就是Beta啊。”

唐仁瞥了野田昊一眼,突然想到了什么,拍了下脑袋。

“你是奇怪他身上的花味吧,那是他妈妈给他做的香水啦。老秦宝贝的很,天天往身上洒。只要是个人就能闻到啦。”

野田昊不置可否。

平时闻到的或许是香水味儿。

这上面可就未必了。

门口突然传来了一阵喧闹,几个人看向门口赶来的警视总监。

“野田先生,我们发现有一人的信息素与此相符,且与秦先生关系密切。”

“谁?”

“秦风的父亲,秦辞。在十六年前因杀人被逮捕,但后在押运途中出车祸死于爆炸,经法医鉴定,确认死亡。”

就在这个时候,kiko那儿也传来了消息。

“我发现监狱原版的监控了。”

几个人立马围了过去。

“秦风是被这个黑衣人制服后注射进了一种不明药剂致昏迷带走。”

“我刚刚借助黑衣人露出来的部分皮肤和伤疤进行了人像模拟,顺便对比了秦辞的资料,完全一致。”

“他在十六年前借爆炸案脱身后回到了某个组织,这个组织应该就是林狗子之前解决的笑脸所附属的组织。”

“我们称呼它为,Q。”

四:

“你想放弃了。”

秦辞靠着墙,望着坐在对面的秦风皱起眉。

“为了那个野田昊?”

烟灰被手指抖落在地上,细细碎碎。

“小风,我一直以你为傲,不论是当年还是现在。”

“所以你知道的,我绝不会允许有人影响到你。”

秦风低垂着眼帘。

“你想要什么。”

秦辞嗤笑了一声。

“傻孩子。”

“你手上握着那么多东西,已经不是我想要你怎么样了。”

“应该是,你想要什么。”

烟蒂落在脚边,被狠狠的碾着。

“你可以选择逃脱这一切,用你手上的力量毁了组织,但我为了泄愤,一定会先弄死你所重视的人。”

“又或者……

他走出房间,拍了拍秦风的肩,他知道秦风对这条提议动心了。

“实在不行,就换成‘他’来做吧。”

五:

那套装备仅仅坚持了不到一秒就被发现了,不过也够了,KIKO已经锁定了位置。

是城北郊外的一座废工厂。

废工厂总共有四层,构造复杂,一个工厂造的像个迷宫,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说不定一开始建立就不是为了什么好事。

废工厂终年不见阳光,阴湿处滋生的暗绿色的叶子蜷曲在一起,满是衰败的气息。

是第一声枪响打破了这支队伍缓慢的脚步,一枚子弹从暗处飞出飞速射向野田昊的心口,被唐仁给一把拉了过来。

“艹,这么嚣张的么,消音器都不安。”

野田昊站稳身子,看着地上的子弹孔。

“这是一个警告,他们知道那枚子弹我能避开。”

“从一开始,就有人在针对我。”

“如果秦风那个时候没有选择配合杀人,恐怕会死的就不只是小林杏奈了。”

野田昊看着子弹飞来的方向,憷起眉,这种被人监视着的感觉可不是很好。

“但为什么会针对我,我还没猜出来。”

“或许是我的存在,阻挡了他们的计划。”

“有趣。”

六:

野田昊醒来的时候,他正躺在一个房间里,身上还是酸软的,应该是药效还没过。

有人在他身上动了手脚,或许就是秦风说的内奸。在一次与对方的火力冲突中,他们走散了。

是要对他下手了。

对方没让他等很久,很快就有人进来了。

是秦风。

他面色苍白的依靠着门框,身上散着玫瑰味的信息素。

“第二人格?”

野田昊看着“秦风”给子弹上膛。

他支起身子换了个舒服点的坐姿。

“秦风怎么样了。”

“到了这个时候,你还用功夫关心他。”

“秦风”径直走过来,站在他面前,撒下一大片阴影。

“不管是秦风还是你,我相信都是不会杀了我的。”

“所以,在让我变成短暂性植物人之前,聊聊你的事情?”

“秦风”丢下那把上了趟的手枪,拽着野田昊的衣领强硬的吻了上去。

野田昊被呛着,咳了几声,调笑着他。

“难得看到秦风这么主动一次。”

“秦风”贪恋地摸着他的脸。

“我本来是想杀了你的,就在这里。”

他点着野田昊的心口处。

“你要是能一直乖乖的躺在我身边,多好。但他不同意。也是,还是鲜活的你,好看。”

针管扎进野田昊的脖颈,药液被一点一点注射进去。

野田昊感到一阵困意袭来。

“你说,我要是不喜欢杀人犯,你拿我怎么办。”

秦风紧紧地抱着他。

“你不会不喜欢的,你不会的……”

在他彻底陷入昏迷之前,他闻到了秦风的信息素。

清冽的昙花与娇媚的玫瑰。

七:

野田昊从梦中惊醒,也扰到了睡在一旁的秦风。

“怎么了。”

秦风顶着乱蓬蓬的头发迷茫的看着他。

“没什么,做了个噩梦。”

做了一个很真实的噩梦,他都快当成真的了。

秦风揉着眼睛缩回被窝又把自己裹成了个寿司,然后滚到了野田昊怀里。

“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我看你总是做噩梦,过几天给你找个心理医生纾解一下吧。”

“嗯。”

野田昊拥着秦风,不着痕迹地皱了下眉。

总感觉有什么不对。

八:

“老大,又来看你的小情人?”站在门口的宋某对着进门而入直接忽略了他的秦风说道。

秦风静静地坐在仪器面前,用手摸着野田昊的脸,他的下巴上蓄了一点胡渣,摸起来有些刺手。

“这是第四次。”

“还有一次,我就能带你走了。”

墙上挂着的日历一摇一晃,吸引住秦风的目光。

“都14号了啊。”

他望着野田昊似是熟睡的面庞,禁不住笑了,他俯下身轻柔地衔住他的嘴唇。

“情人节快乐。”


一点废话:为啥野田昊最后是在某个不明仪器里呢。

野田昊在醒来后是否会与秦风在一起,秦风不知道。

秦风不知道野田昊对于犯罪的态度,他不敢赌,所以他让野田昊陷入沉睡,用仪器模拟与野田昊在一起,潜移默化之中影响野田昊的潜意识,既,对犯罪的态度与心理。

等到秦风确认野田昊能继续喜欢他,并且毫无心理负担的时候,他就把野田昊唤醒。

在我的设定里,秦风这一生最在乎的是野田昊,然后是完美犯罪,其次才是那些朋友们。

最后唠嗑一句,AA恋是真的香。


评论 ( 11 )
热度 ( 875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