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词

谁能来搞我cp……

我哥的狗血爱情

从昊二弟弟的角度来看昊风/风昊的爱情史。

可能会ooc,放心,是he

一:

我叫野田昊。

……没有二。

二:

好吧,其实我大名野田昊二,你也可以叫我在中国的名字,孙玄。

我哥有喜欢的人了。

恋爱对象……还是个男的。

作为他的塑料弟弟,我现在心情……一言难尽。

三:

我对我哥的看法一直挺复杂的。

我哥很厉害,长得比我帅,还比我有才,周围的二代朋友都羡慕我,说我有个好哥哥,以后可以肆无忌惮的当个纨绔。

我一开始也拿他作为我的骄傲。

可人总活在别人的影子里,难免会心里有些不适。

大概是高二的时候吧,我和他的关系彻底决裂了。

但我知道,那个家伙就是嘴硬,嘴上说着让我以后再也别登他家的门,每年还是悄悄往我的卡里打钱。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对他,就是感觉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像个舶来品。

他心思挺细的,知道我心里的小别扭,参加活动也从来没有拉我去艹豪门恩爱兄弟人设。

就维持这样的状态也挺好的。

四:

野田昊恋爱了。

今年暑假的时候,他带了几个人回来。

虽说是带一起破案的朋友回来住住,但他眼里分明只装下了一个影子。

说起来,那个人我还有点熟悉,叫秦风,CRIMASTER排行榜上排第二,比我哥高一名。不久前作为阿吉的粉丝和开心女孩的牌友,我们还见过一面。

他抬头看到了我,然后又看了一眼野田昊。

“你,你们不是老,老死不相往来吗?”

我看着他和野田昊聊天,愣了会儿。

他怎么变成了一个结巴,当初在医院的时候,不是说话挺利索的吗。

五:

秦风被捕入狱了。

原因是涉嫌故意杀人。

我哥这几天饭没吃好,觉也没睡好,忙里忙外在为秦风找着洗脱罪名的证据。

再次看到他的时候,他下巴上已经蓄了一层胡渣,黑眼圈挺深的。

“喂,你这是去哪儿折腾了,这胡渣厚的,本来你也就颜值还能比我高一点。”我一如既往的嘲讽他。

他看了我一眼,露出一个野田昊式招牌笑容,把我推了开来,一头倒在床上。

肯定是累坏了。

我在狠狠把门关上维持我的塑料弟弟人设,和轻轻把门关上重新做弟之中艰难的抉择着。

最后我中和了一下。

我不关门了。

六:

我哥把秦风带回来了。

秦风当时杀人是为了救小林杏奈,而因为小林的昏迷和凶手们的故意引导,警察错将秦风当成了加害小林的人。

我看着我哥略微浮了点红,很快就又重新戴上假笑面具的脸,我猜到,他应该是打算表白了。

倒还真是天时地利人和。

七:

我哥是呆呆的走出来的。

秦风拒绝了。

我感到有些奇怪,我记得我之前问过秦风对我哥的感受,明明也挺喜欢我哥的,怎么就拒绝了呢?

我找了个空闲,趁kiko和杰克贾安慰我哥,偷偷溜到了秦风的房间里。

“你怎么把那个废物拒绝了?”

秦风平静的看着我。

“你在关心他。”

想法被人戳破,我略微有了点尴尬和恼羞成怒。

“我,我只是担心那个废物被拒绝的事传到外人嘴里。”

他看着我笑了,一脸的无奈。

“昊二,野田昊有你这样的弟弟,挺幸运的。”

我看着他,突然反应过来。

“你不结巴?你平常都是装的?”

他没回答我的疑问,起身站到了卧室门的旁边,这是要下逐客令了。

我走了一段距离,回头看的时候,秦风依旧站在门边,走廊里幽暗的灯光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长,越加显得孤寂。我感觉这似乎有些眼熟。

我想起来,哥在看着爸妈分居的时候,看着我离开家门的时候,看着秦风卧室里的灯光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沉默的站在门的旁边。

所以我哥才会喜欢上秦风吧,一个孤独的人突然发现了对方的存在,自然会是惊喜的。

呸呸呸,我怎么突然多愁善感了起来。

但是为什么秦风要拒绝那个傻子呢。

八:

说实在的,听到野田昊的电话的时候,我愣住了。

我从小到大,从来没见过我哥哭的样子,似乎在我的记忆里,他一直都是一副波澜不惊谈笑风生的样子。

秦风还真是厉害,第一个让我哥喜欢上的人,第一个让我哥挫败的人,第一个让我哥哭的人,第一个让我哥,如此失态的人。

我问哥,怎么了。 

怎么了呢。

秦风死了。

九:

秦风和野田昊被Q的人追杀,秦风为了救野田昊,替他挡了一枪,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停止呼吸了。

我哥还真是不一样,谈个恋爱都这么……狗血。

我从来没有安慰我哥的经验,安慰人是有过,但都用在女生身上了。

我叫来了我哥的那几个朋友,几个人手忙脚乱的把他背了起来,我突然想起来,我哥似乎从来没有背过人,也没有被人背过,我还嘲笑他是不是有肢体接触障碍,我哥说,他讨厌别人太过靠近。

但是哥抱过秦风,秦风也背过哥。

他们俩平常总是腻在一块儿,勾肩搭背的。

秦风走的这么突然,哥咋办呢。

十:

秦风的尸体不见了。

Kiko姐把监控都翻遍了,也没有找到那个人。

我哥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把手里的盘子都摔碎了。

但是倒也有好消息就是。

我前面说过,这是一段狗血虐情,什么叫狗血,就是我以为你死了你却还活着。

那个医院被kiko和林默查出来是Q麾下的一个小分部。

Kiko调出了真正的档案资料。

秦风没死。

我看到野田昊的手攥紧了。

十一:

我又见到秦风了。

发现秦风的时候,他正待在Q组织的一个实验室的仪器里。

还活着。

哥把头埋在秦风的胸口,听着那跳动的声音,哭了,眼泪浸湿了秦风的衣服。

我和唐仁几个站在一旁。

这房间的环境真差,到处都是沙子。

都怪野田昊,衣服的衣摆那么大干什么,扑倒秦风身上的动作那么大干什么,哭的声音那么有感染力干什么。

沙子都飞到我眼睛里来了。

十二:

秦风身上的秘密有不少。

我看得出来,我哥自然也看得出来,那些朋友们也不是二五仔。

我们默契的没问。

Q在日本的大本营被捣毁了,但是估计这样的大本营世界上不止一个。

我们依旧没有抓到Q。

我哥又向秦风告白了。

秦风这次同意了。

我看着我哥高兴的把秦风抱了起来,撇了下嘴。

都跟他说了,就算告白成功也不要这么兴奋。

不知道他动作这么大,都把沙子掀到我眼睛里了吗。

十三:

今天是我哥婚礼。

我在卧室里来回踱步。

我到底是去当伴郎呢,还是不当呢。我到底是继续塑料呢,还是重新做弟呢。

秦风的舅舅唐仁突然闯了进来,把一套西装丢到了我手里。

“这可系老秦和野田昊给你定制的哦,你哥嗦,赶紧换好衣服下来啦。”

我看着手里的西装,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算了,看在他请我去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

在这里我要吐槽一下。

野田昊那个傻子,找的酒店环境一点也不好,全是沙子。

十四: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野田昊和秦风谁上谁下?

应该是……野田昊吧……

我不太确定。

 

有时间把昊二弟弟看到的事写成一篇文章。

评论 ( 52 )
热度 ( 6902 )
  1.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词 | Powered by LOFTER